晚安

  但愿,估计,也许你睡着了,我的旁边没有灯光,但我的手指在黑暗里面完全适应了这个键盘,我爱这种感觉。喜欢自己这双聪明灵敏的手,而且曾经拉过你的手。

  也许你现在正在梦着考到了哪里,或者我们见面的方式,我们见面地点是什么样子。你我都是急性子,眼前的事都很难却不想他们,只想未来的事情。

  死亡,我已经适应了这个概念,怕死亡,但是种冷静的怕,我的父母比我大30岁,我对死的想法和你有些不同。还有,等我30岁时他们已经60了!明白吗,60岁才见到孙子不是件好事情。我不能等30岁才要孩子!

  结婚这个概念是必须的,我的秉性也基本被你摸透了,我怎样你知道。

  你总是希望我很好,却不知道我看到你好后自己才真的好。我们是很幸福的,一些事情,你装着告诉自己相反的方面,而其实你就是那样纯粹的一个人。

  想念是当然是理所当然的一件事情。痛苦并幸福着,不对吗?累,当然累,累并幸福着。

 

  亲一个,对你说声晚安,。

 

评论
热度(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shonaguo|Powered by LOFTER
© shonaguo|Powered by LOFTER